千山酌

wb同名

【韩楚】诡计多端的韩二

“宝贝儿,叫一声好不好。”

“……不。”

“又没外人,就咱俩。”韩越低头在楚慈嘴上印了一吻,下面只重不轻。

“你……韩二!”

“你叫一声我就放过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楚慈有点经受不住了,终于放弃了似的,细如蚊蚋地开口:“老公。”

韩越心尖冒出一股股细小的电流,这两个字的威力足以让韩越全身的血液都冲到头顶,刺的他头皮发麻。

“大点声,我听不清。”韩越又忍不住加重了力道,故意耍混。

“你……你别太过分!”楚慈眼尾红润,薄唇紧抿,脸颊染上两团潮红。

“再叫一声老公饶了我,我就真饶了你。”韩越笑的蔫儿坏。

“明天有事,还要早起呢!”楚慈明天约了裴志来家里吃饭,允许韩越来这么一回已经是心慈手软大度无比了。

韩越笑容肉眼可见的收敛下去了,“晚起又能怎样?是他来老子家里又不是老子去他家。”

“韩越!”

“好好好,我不闹了,宝贝儿你别生气。”韩越与他接了一个绵长的吻,进行最后的冲刺,结束之后把人送进浴室清洗干净,搂着昏昏欲睡的爱人陷入梦境了。

*

“裴志,你什么时候能改掉上门带礼的毛病?”

楚慈听到门铃响,起身上前开门,还没开口就听见身后传来韩越吐槽的声音。

“是啊,下次别拿了,见外。”楚慈随声附和。

“顺手买的,这不是最近听说你身体抱恙,特地买了点补品,小小礼物不成敬意。”说着就往楚慈手里塞。

“他的身子我会照顾的,不劳你费心了。”韩越边说边回厨房,“进来吧,别一直站外面了。”

楚慈把人迎进门,正想从鞋柜里拿双拖鞋,被裴志阻止了。

“哎,我自己来吧。”

“那好,我先去给你泡杯茶。”趁着裴志换鞋之际,楚慈接过礼品放在玄关柜台上,起身去泡茶。

裴志换好鞋坐在了宽大的沙发上,接过楚慈递来的茶水,茶香很重,应该是价值不菲的上好茶叶。

“韩越正炒着菜呢,等会儿尝尝他的手艺,看看有没有长进。”楚慈坐在了单人沙发上,跟裴志聊天。

韩小媳妇拿着锅铲吃味地撇撇嘴,要不是中午楚慈非得说在家里吃,谁想给这孙子做饭啊。

“那就麻烦韩越了。”裴志道。

“这次多亏了你,裴志。”楚慈感谢道,“要不是你人脉活泛,我都不知道自己的研究成果被人拿去盈利了。”楚慈最近在做一项保密性科学研究,数据已经跑出来了,但不知道被研究所哪个孙子窃走,转身高价卖到了境外。

正好裴志与那伙人有生意往来,谈话间无意中知晓了此事,当时楚慈正在做的项目裴志略有耳闻,只是这是面向国内的,不知道怎么流传到了境外这家公司。

裴志由此生了疑心,谈生意之余派人留心此事,果然发现了猫腻,已经录音有证据了,这会儿裴志正把录音内容放给楚慈听。

“放心吧头儿,我们只在国外利用,面积又不广,神不知鬼不觉的,只要不流传到境内,就不会有人发现的。”

“做得好。”对方赞赏道。

“做得好。”楚慈也赞赏道,眼底闪现一丝讥诮,“铁证在手,他们就等着吃官司吧。”

饭已经做好了,韩二在厨房里忙活一通,餐桌上的菜绝大部分都是楚慈爱吃的,一小部分是根据裴志的饮食习惯来的。

楚慈看见这些菜,不由得眼皮一抽。幸好裴志不怎么挑食,别的菜也都能吃,饭桌上一派祥和,裴志的筷子也似乎没怎么停下来过,还连连称赞韩越的厨艺相当了得。

饭后收拾完,三人又挪到了沙发上继续谈细节。

“韩越,等会儿裴志把录音文件发给你,你去找律师接办此事。”楚慈的身份不太方便去请律师打官司,此事就交给韩越来操办,必要时楚慈只需出面即可。

韩越也是餐桌上才得知此事,当场大惊失色,这么大的事楚慈竟然没跟他说,而且他有点后悔只给裴志做一小部分他爱吃的菜了,应该对半分。

也确实不能怪楚慈,毕竟还没证据确凿,跟韩越透露一下,按照他的暴脾气可能当场就去研究所挨个把人揪出来,反倒不利于探查了。

“行,没问题,你现在把文件发给我,我立马就去办。”韩越还是气呼呼的,哪个不长眼的敢窃取他老婆的研究成果?!

收到裴志发来的文件,韩越点开听了一遍,怒火中烧,咬牙切齿,直到播放完毕气还没消。接下来一段录音让三个人都愣住了。

“宝贝,叫一声好不好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又没外人,就咱俩。”

“你,韩二!”

按照播放列表的记录,放完那段录音,下面就开始播放这段让人面红耳赤的录音对话。

楚慈开始没反应过来,等听清楚他自己的声音那一瞬,耳朵腾的一下就红了,面中发热,伸手就去夺韩越的手机要把它关掉。

但是两人一时没拿稳,手机掉进了沙发缝里。

楚慈已经崩溃了,他知道接下来的是什么,但已经无济于事了。

“你叫一声我就放过你。”

“老公。”

两句暧昧的话音从沙发缝里传来,楚慈双手捂脸,根本不好意思见人了。

韩越的手还保持着拿手机的姿势,僵在那里一动不动,只能讪讪的笑了笑。

现场唯一一个“外人”裴志知趣的起身,脸上五彩缤纷,但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“事情已经聊的差不多了,我就先回去了,韩越楚工,有什么疑问和需要帮助的,咱们回头再聊。”

楚慈终于挪开了手,脸上的红晕还没散,皱眉朝韩越剜了一眼,又用目光指了指手机,示意他赶紧拿出来,自己起身送裴志出门。

等楚慈折回来,韩越还在伸手够手机。
“韩越,你故意的吧!”楚慈留下一句话就大步往卧室走。

“没,宝贝儿,你听我解释。”韩越不再装了,一手把沙发抬起来,另一只手去掏手机,赶忙追上楚慈。

楚慈又折身面向韩越,伸手把他的手机拿了过来。韩越以为他是想把录音删除或者把手机没收,却只见楚慈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“宝贝儿,你干什么?”

“给任家远打电话让他过来看看你的脑子。”

韩越劈手夺过手机挂断电话,搂着楚慈认错,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楚慈怎么可能会认,推开韩越,留下一个背影往卧室走,“睡书房吧韩越,非必要不沟通。”接着就走进卧室把门反锁了。

韩越喜提书房一周游,以及媳妇儿长达三天的冷暴力!

韩越只能带着录音躺在书房床上一遍遍重温,铁门铁窗铁锁链,吃不到肉真可怜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